2006年5月15日星期一

我被點中了,卻被炸死了



老點源頭來自:Sinablog 蝦子

跟著入侵 Y!Blog :辛追 ; 多情孤星; 亞力士; MQ;舒姐 ; 乜都睇

我被舒姐點中了

遊戲規則:被點名者,在自己blog上寫下答案,並加一個題目,然後把題目丟給另外2個人,但不可回傳,並且到這些人的留言版上留下:“你被點名了。”這人在自己的blog引用欄裡注明是從哪一個blogger那裏傳來的題目,然後寫下答案,並另寫一個問題,再去貼另外一個人。比如你自己回答14個題目,你回答完了再加一個,被你點名的就要回答15個題目,如此繼續下去.

提問 1:2006年,你的野心是什麼!

乜答:嘩,可唔可以講多D 呀?想看多些舞台劇,想看多些電影,想去旅行,想這想那....得個想字!

提問2:如果你可以變成動漫/卡通裏的角色,你想變成誰,說出原因。

乜答:叮噹,有百寶袋。

提問3:如果重新讓你選擇一次已經過完的這段人生,你會想從什麼時候開始?換句話說,你對自己什麼階段最後悔,想重新來過?

乜答: 無咩後悔喎。好o既唔好o既咪一世囉。人生嘛。唔好喇卦,仲由頭0黎過?未辛苦過咩。可唔可以到我死左先再o黎過?

提問4:你最後一次發自內心的笑是什麼時候?

乜答:呢兩晚比人話百厭 (哈!好耐無人咁話我喇!)

提問5:你睡前最後一個念頭是什麼?

乜答: 以前 - 明天會不會一睡不醒呢?現在 - 明天可不可以不那麼早叫醒我呢?

提問6:另一半如果出軌的話,你會怎麼做?

乜答: 無得傾,係咁先喇。

提問7:你生命中最重要的到底是什麼?

乜答: 親情,愛情,友情,乜情物情,梗係仲有戲劇o既劇情啦

提問8:如果世界即將滅亡,你會如何渡過生命的最後一天?

乜答: 如常地過,其實有誰知道哪一天會是最後一天,可能是明天,後天,或是大後天。還不是如常地過。

提問9:如果世上只有一件物品能夠陪你入土,你會選擇什麼 ?

乜答: 甚麼也不要。因我不要土葬,我的希望是火化後把灰燼撒在大海裡。

提問10 : 你的癖好是什麼,至少說出兩個

乜答:這個嘛,可有點難為情呢..... 1. 裸睡 2. 看天下

提問11:你在想什麼?

乜答:今晚會唔唔著。

提問12:你最崇拜的人物是誰,為什麼?

乜答: 我的父親母親,兩人白手興家養大我幾弟妹

提問13:給你許個願望。你會許什麼?

乜答 : 身體健康!願我自己,家人,認識的,見過面的,未見面的,都身體健康。

提問14:你最近的怨念是什麼..

乜答 : 為什麼你們總要那麼吵耳!

提問15:有什麼好歌介紹麼?

乜答 : 藍奕邦,謝安琪


提問16:初吻在什麼情況下失去的?請詳述之。

乜答: 嘩!N 年前喇播。屋企樓下,他送我上家前臨別一吻,就係咁簡單。仲記得兩個人都緊張到牙碰牙,sorry 囉,談不上甜蜜呢。

多情的問題17﹕說出第一次夢遺的感受 (乜按:女士就談談綺夢的感受吧)

乜答 : 咁梗係無0黎真咁好啦。重有D 失落感囉。

亞力士的問題18 :說出第一次擁抱着情人時,心裡的感覺。

乜答 : 心卜卜跳,好緊張呀....但即刻又諗,我係唔係太肥呢,佢又咁瘦.....幾矛盾丫你話。

MQ提問19:請詳細敘述從造愛中獲得高潮的感受??

乜答 : 嘩,欲仙欲死,騷痲,酸軟無力......

舒姐提問20:你最想跟那位名人談戀愛。為什麼?

乜答 : 可唔可以搵個死左o既?莎士比亞,可以有好多好戲睇嘛。

乜都睇提問21:說說你生命中直至現時為止最愛的那人。

被點名者: 亦風 及 五蚊一個飯盒 (飯生,我就等你o黎炸我個blog )

【記於2006年5月17日1時45分:呢一刻,乜都睇手腳齊斷,腦袋開花,奄奄一息地在等候她的仇人.....答問題.....答問題....】

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