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11日星期日

一年了


2006年2月11日,我開了這個卜。

一年了。

一年來,寫了178 篇網誌,平均每兩日多就有一篇網誌。也不錯吧。

早前已在《2006年大事回顧》寫下了2007年寫卜看戲的願望。在這一週年紀念的日子,只想說,婆婆會在這裡繼續分享有關劇場的事。

有點遺憾的是這一年來,有一篇關於生活的網誌我一直很想寫,卻遲遲未有機會寫出來,希望今年能有機會完成它。

為了慶祝一週年紀念日 (其實是找個藉口吧了),除了【廣告時間】的舊文外,我已把所有網誌的回應欄再次全面開放,歡迎各位有興趣談戲劇的朋友來留言論戲。

朋友說我這裡看的人多,留言的人少。想是被婆婆長篇大論的文字嚇怕了。很想說,我寫的只代表我的個人感想,並不一定是對的 (其實也沒有對或錯可言),每人依據其自身的經驗背景,看同一齣戲都可以想到不同的地方,從別人所想的,往往也會刺激到自己的思維。

若你不多看舞台劇,也歡迎和婆婆談談劇場以外的逸事。婆婆在台灣那邊有間【別館】,開張差不多已經四個月(有關台灣這個卜的緣由可參考網誌《難捨難離》)。

回想這幾個月的變化真大。但世事就是這麼奇妙,當網友們已原諒了香港雅虎部落格,並都已回歸香港大本營之際,我卻因利成便,開了間分館。說實在的,台灣摩奇部落格的功用及對客戶的態度,遠勝香港雅虎部落格!有興趣與婆婆談談劇場以外的事的朋友,可到台灣來探探婆婆 (可以按上面【留言】欄內的連結便可)。香港雅虎部落格的網友們不用開新帳號,也可以在台灣那邊留言。

謝謝大家這年來的支持。來年希望能與你繼續在網上分享劇場和生活上的點滴。
PS:今天是我兩位朋友的生辰,在此祝她倆生日快樂,身體健康,生活愉快。

【相片:光與影,攝於2007年1月10日柬埔寨暹粒】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