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9日星期五

靚靚靚~~~

我不懂汽車,但過去兩天,卻看過/坐過 (那怕是十秒鐘) 不少名車。美好的東西,當然要與人分享一下呢......

我最愛 Jaguar 的跑車,型呀~~~

又點少得 Ferrari 呢~~



更少不了Porche~~~




Mercedes 的跑車~~




Audi 的推銷員很努力的在向車內的美女推銷~~


Bentley的車很大架,那個logo 亮晶晶的 ~~


終於有機會坐上 Mini Cooper,原來車內也不算窄~~


這架是Bugatti,個樣幾靚靚,最初圍起不給人埋身的~~


這架有點賽車feel~~

 


Rolls Royce 也是孤獨的在圍欄內,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~~


除了看車展,還看了第「54屆格蘭披治大賽車」。我更不懂賽車/車手/車隊等等,過往在家看電視也不太雀躍 (其實在電視看才可看畢賽車全程) ,不過現場看氣氛熱烈,就是車不在你面前,看大電視觀眾也會歡呼。

速度、耐力、體育精神的展示,很美.....

電單車賽起步那個景象~~


以前在電視上常看到的維修站,就在看台對面~~


最後,竟然給我在澳門看了煙花。澳門人好像不太熱忱看煙花,我開始前十五分鐘到達還可以全無遮擋的看。以我的相機拍了一段短片,效果也不差啊.... (上載中)



璀璨過後....開始有點「玩後抑鬱症」......

無料カウンター 個靚靚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