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9日星期六

我點睇你點睇我



乜按:踏入六月心情開始有點複雜,本應充滿生氣開心的六月卻帶著一點傷感愁緒。繁忙的生活卻也令婆婆沒有多少時間想些甚麼。這個星期公私兩忙,倒把煩悶的感覺淡化了。前天更在一天內收到兩份別緻的禮物,衷心感謝送禮人的心意。

玩這個遊戲除了因為給年輕人點了名,也想藉此祝賀各雙子座的家人朋友blog 友們生日快樂,心想事成。今天 (呵呵呵,69啊!),就是愛美麗媽媽我的好妹妹牛一,特別祝她身體健康,闔家平安。

17.6.2007:給石像點了,不再寫多篇了,只在以下更新了一些答案。

:::: 遊戲規則 ::::

試說明5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 OR 聖誕禮物 和點名10名網友不能有重覆AND順度去他們的BLOG留言,告訴他們被點名了。 

我最想收到既禮物:

呵呵呵,婆婆好貪心呢,與其說禮物,不如說願望啦!我希望.....

 世界和平  認識與不認識的都身心健康,快快樂樂,事事順利,婆婆每天都耳根清靜 好戲連場,劇院常滿  放一個悠長假期 (這個有望啊~~~)
 菜刀一把 (喂,講真架,我屋企冇菜刀嘛!)  (這個已經達成了,哈哈!)

1. 點你的人是誰?  年輕人雨辰 / 年輕人石像
2. 你跟他是甚麼關係? blog友,劇友,年輕朋友 /  如前
3.  寫出你對他的5個好印象? 愛靚相,愛劇場,感性,hyper,聲音甜美博學,理性,外冷內熱,溫柔體貼 (對他女友啊,呵呵),尊敬長輩
4. 他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... ? 第二次見面就告訴我她的心底話...感呀信任我讓我認識他的女友 ....
5.  他跟你說過最深刻的說話/網誌?(乜按:石像的版本是「網誌」)

2006年6月
即係咁  
平時要知道而家有乜戲上    就會去yahoo電影
平時要知道而家有乜劇上    就會黎你呢到 啦 (整乜鬼要叫你做婆婆ga   叫到老灑!!)
買飛之前真係會黎  目及一目及

e...人地都鐘意黎你到睇你discuss劇o既野ga la....你知ga
不過唔係下下留言之嘛...
你花o既心機不知幾有用        keep it on!! (若妳enjoy 的話) 

2007年5月.....看了陳淑儀的劇之餘又可以與「實情也是年輕人」談談無聊談談劇場hohohohoho (乜按:呵呵,謝謝妹妹啊...)

2006年6月:你說我是專家,這個多刺的桂冠我可不敢戴上,只要一個人專心迷戀自己喜愛的事物,就會有自己的知識和觀點,像我聽古典音樂,父親在我童年時就常常播放「魔笛」(即使就劇本而論這齣歌劇也很可觀,而且象徵意味深遠)給我們聽.... (乜按:我當時想,藝術修養是真的要從小就培養的啊!)
2006年12月:【尚未睡覺的收音機
2007年2月:一個人的欲望,往往是以對方的欲望為最高目標,套在性事上說,一個人的快感往往是以對方的快感為最高目標。這樣,兩個人親密時更覺得彼此不可分開。
靈與慾,本來就是一體,為甚麼要把靈魂從肉體中抽離出來呢﹖一對戀人最基礎的關係,就好像兩件商品互相交換,你我把雙方所有的屬性(attributes)拿出來交換,而愛慾的更高層次就是兩個人朝着同一個像太陽般的目標,在愛的道路上努力奔跑。(乜按:這是我在台灣那邊一篇blog 《談性》裡的回應。)



6. 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,你會因為他的那一方面而令你喜歡他呢? 愛劇場,開朗,hyper博學,愛藝術,喜歡閱讀....
7. 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,你會因為他的那一方面而令你討厭他呢? 想不到,這麼可愛的人兒....況且,婆婆好少討厭人呢....如前,有為青年,討厭不來啊....
8.  現在你最想他對你做的一件事? 一起看戲傾戲寫多些有關他讀過的劇本,名著,讓婆婆多多學習 ....
9. 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? 愛劇場,愛藝術,愛打字,愛想這想那,愛恃老賣老 ... 嘮叨長氣
10.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? 冷靜理智,慢條斯理,無欲無求...
11. 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: 喂喂喂 ))))) 我很好,不用擔心,我應付得來啊 ))))
12.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對你的感覺的10個人 ....


不傳了,若有興趣的隨便玩,但歡迎告訴婆婆你對我的看法唷




【相片:謝謝 F 的花和 M 的象棋  】
引用自:http://hk.myblog.yahoo.com/statue-ancient/article?mid=3648&prev=3662&next=3644

沒有留言: